1108LloydG
25-04-10 17:53

ddg那个燕麦卸妆膏简直太好闻了 而且超级好用 我不知道燕麦啥味因为咱也不咋吃 但是很浓的一股巧克力布朗尼的味道 妈呀再说一次太好闻了 而且我用其他的卸妆膏都要再用洗面奶洗一遍脸才感觉彻底干净 但是ddg完全不用 淡妆乳化超干净一冲就行 太爱了[羞嗒嗒]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