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2-3.3/3.15/3.30 🇵🇭🇯🇵🇲🇴🇹🇭
给纸质票合个影📷
今年因为她们,终于走出了comfort zone,出门不再只一次次去🇯🇵了[笑cry]
一个多月里去了10年没去的马尼拉、6年没去的澳门、从来没去过的曼谷。
然后虽然有点忐忑,也买好了票6月把🇻🇳排上了。
因为这几次线下,认识了不少海外的同担朋友。有的匆匆一见并没来得及加线上,但每一站fm大家一定都会遇到。
她们看我每次都是独来独往一个人,经常会很nice地来问我要不要一起🙈知道我才追线下没多久,也会很好地跟我讲很多有用的信息。
也是因为这样买到了梦寐以求的Sasa Bunny。
日本场符合对日本活动的一切刻板印象。
合影没有2v1,甚至没有2v10,只有4v10。
vip只有很少很少很少的名额,没有🐮,全靠抽,抽不到就没有任何办法。
埼玉运气好 有人在tjam出票,加上遇上一个好心人转了票给我,才两场都有了vip。但大阪就实在无能为力。
然后好不容易进去看了彩排,结果看了个寂寞,不能拍也不能录,已经完全忘了当时说了什么了…[可怜]
特别喜欢澳门的fm,主持人主持得好,问题问得好,全程都有趣。澳门的应援视频也是几站里我最喜欢的,看得眼湿湿。
在澳门收到了一个行李挂牌非常喜欢,一直挂在包上,也带去了曼谷。
小弗的应援易拉宝,其中一块因为让我一眼想到Khun Sam,那天在现场看到超感动,非常非常喜欢(p14左边第4块)。
去曼谷的飞机是3.28晚上,安检+登机正好赶上地震之后的那一大波新闻,手机上消息没停过。第二天开始在微博上收到了太多太多消息,多到回不过来,大家真的都太好了[心]
但好在29号开始一切都恢复正常,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这趟曼谷之旅吃喝逛街非常开心,还没回来的时候就决定四月要再去。
不过fm本身严重注水,中间有半小时是垫场表演[笑cry]
嫌之前买的票位置太差,开场前1小时临时又买了张。便宜了几乎一半不说,位置反而好得多,就在小舞台旁边第一个…也顺便体验了一把Grab的闪送[允悲]
那天5楼6楼两个fan meeting是在同一个Mall里嘛,坐电梯的时候,商场应援大屏上看到了我喜欢KN的入坑那一幕…[单身狗][伤心](在评论里)
追fan meeting如果有那些福利,一天下来要从早搞到晚,累得散架。11点之前出门,然后一轮一轮走流程,每场至少21点才结束。如果给自己额外找些事,带着相机还要拍,就更…马尼拉那次最惨,手机卡在场馆里基本没网,中间那几小时都不知道干什么好…
但就是累并快乐着,每次见完都超开心,也越来越喜欢她们。
1月之前从没想过会这样猝不及防地陷进去…结果…
(但这几个月身边别的朋友也因为善竞焕发第二春,大家每天群里一起发疯,所以显得我不那么孤独[笑cry][嘻嘻][耶][抱一抱])
下礼拜要去的Reunion对我来说主题完美意义非凡,因为是我最爱的Khun Sam/Gap相关[可怜]
仿佛是给了像我这样入坑晚太多的人一个梦回当时最后一集wedding盛况的second chance。
小小地期待一下![心]
也希望今年有机会可以让我去之前一直还没去过的🇸🇬🇰🇷。
此处我又要引用《飞行日》了。
「环游世界的原因 ,单纯只想呼吸有你的空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