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麦片__
25-04-12 02:44

春假结束之后,在匆忙上课赶作业和赶去陪拍,累但是充实且快乐
某门课前天老师带我们去港中文的展馆听讲解了,在cu山上晒太阳养老也挺舒服的
昨天猛接三单,早上奔波迪士尼,下午很神奇的要去给一个香港的姐姐陪拍领结婚证。这是我第一次来香港的结婚登记处,这个姐姐选择的是在金钟的红棉路婚姻登记处,很难找,在我翻山越岭爬楼梯绕来绕去半天,终于最后发现得穿越香港公园才能到达红棉路结婚登记处。
登记处不大,但是复古温馨,新郎新娘在母亲和好友的见证下。在司仪的誓词下互换戒指,我拍到了流泪的妈妈,拍到了幸福的男方女方,只有四个人的小小仪式好像也变得沉甸甸起来。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小小的房间里,新人们以及在场的家人们需要一一签字确定婚书成立的仪式,司仪阅读着熟悉的订婚誓词,并在最后的congratulations中宣告一对新人的礼成。
闲聊中得知妈妈因为女儿要领证了,特意从山东过来香港,女生是原本在cu学法律的,目前在香港待了七八年拿下了永居,准备继续考律师相关的证件。男方是美国人,刚遇到的时候咱们属于是开启英语角了,得知之前在北京和韩国都待过几年当英语老师,目前应该打算在香港或者深圳找工作,女生的朋友是个大美女,目前是国际律师,真的是特别厉害的人!
属于是误打误撞成为了见证一对新人幸福瞬间的人之一。在粤语普通话英语混杂的对话里,感受到的是幸福的交织,今天是阴天,香港公园的绿色变得深了一些,我记录着新人在香港公园喷泉瀑布前接吻的瞬间,好友亲人相伴见证的瞬间,于我而言也是很奇妙的经历了。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