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瑞的面包,又做了一个我们自己的主食面包,没有油糖,混合粗粮粉粉加了一通,还尝试放了12克姜粉,当然也有一大把南瓜子,味道其实挺好的,但是质地跟瑞的那个没法比[偷笑],没他的松蓬萱软,发得也不如他那个大,就料比他的扎实多了[嘻嘻]
#园味厨房#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