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开封】三家硬核早午餐!得亏我不痛风,不然我得炸了!羊双肠的硬核程度跟我吃过的沧州羊肠子有一拼,还可以加新鲜的羊蛋!不过这边是用羊汤浇羊油辣椒上,汤底可以很浓辣!鸡血鲜汤也很好吃,浓浓的鸡汤+鸡血+鸡杂就大烧饼~还有汤底很肥香的牛舌汤和很怪的开封拉面,吃的也很爽!#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春日尝鲜指南# http://t.cn/A6rTAfa5
发布于 江西
【逛吃开封】三家硬核早午餐!得亏我不痛风,不然我得炸了!羊双肠的硬核程度跟我吃过的沧州羊肠子有一拼,还可以加新鲜的羊蛋!不过这边是用羊汤浇羊油辣椒上,汤底可以很浓辣!鸡血鲜汤也很好吃,浓浓的鸡汤+鸡血+鸡杂就大烧饼~还有汤底很肥香的牛舌汤和很怪的开封拉面,吃的也很爽!#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春日尝鲜指南# http://t.cn/A6rTAf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