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的橙子gin
25-04-13 00:57

初中时坐在小教室的我,听着老师说Coldplay不会来大陆巡演的我
会想到未来的某一天我会看到马山芋手中的彩带从我眼前绽放,然后拉住彩带跑过延伸台吗

会想到我合唱到第三首paradise已经声沙吗

the scientist最爱的的那句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真的被Coldplay舞美开始倒流带回start,我真的流泪😭

5w人一起高喊着viva la vida wuwuwuwuwu~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是打开自己录的视频的时候,希望自己当时闭嘴🤐怎么全是我的声音啊,还是已经喊哑掉仍旧努力大声喊的沙沙声

在某首歌大蹦迪的时候,后排拍拍我的肩膀用广东话和我说“sorry弄湿了你的袋”我比着OK和他说“没问题喽,be happy”其实那是我今天早上刚买的Coldplay周边袋

sparks的致谢环节为什么会听到我流泪呢,我真的真的很爱任何形式的acoustic

Charlie brown举起手环与五彩缤纷的世界合影,大家都会记得Charlie brown吗,手上贴了don't panic的纹身贴,会做到吗

看到手环变成黄色,已经预想到yellow,然后全场熄灭,马山芋“one two”,全场yellow开始大合唱,好像想到了某个躺在甲板上看着星星的夜晚

we pray听到改编的广东话版本真的很惊喜!其实不太认识marf,但是得知她是叱咤隐形游乐场得奖流泪的那个妹妹时感觉瞬间好感度upup!

初中的时候有一项暑假作业是唱一首英文歌,我选择了something like this,那个时候我会想到有天真的会出现在现场,隔离和我说这是她的最爱,然后与她一起与coldplay合唱吗

my universe真的站在了宇宙的中间,地板的舞美真的好漂亮好漂亮,u u are my universe!

a sky full of stars被叫停然后所有人收起手机真正的with heart合唱蹦迪,蹦到差点跌到下一排(已经扶到别人的肩膀了😅真的差点掉下去了没有开玩笑隔壁座位的人还拉了我一把😅really crazy)虽然没有启德的烟花,但是有哑炮也算是不遗憾啦,全场把手拍烂!

fix u 流泪满面然后想到大学的时候有一节课老师放到这首歌我坐在第二排努力控制不住泪水不要流出来,当然还是没忍住,因为现实真的很苦像个伊甸园与蛇,而music will fix u,多谢音乐

漫天的纸屑倾泻,场内只剩下几颗球球,演唱会结束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演唱会原来也是要靠追而不是等

最后几首歌把剩的酒一饮而光最后晕晕的走出场馆,晕到我下楼梯必须握着扶手😅crazy

看到一件陈奕迅周边t和别人打招呼,问别人看了几场,他说算上未开的高雄的话看了26场,sorry我自愧不如,还是和别人说“我睇咗6场!”

然后在去港铁的路上路边busking viva la vida 所有人一起合唱走向地铁站,在纹身贴消失之前,我一定会牢记每一刻

果然是饮大咗,食宵都是广东话交流😆吃得是我最爱的土瓜湾浩记

believe in love
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