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太阳]
今日早餐:
三明治配黑芝麻糊 (实在喝不来黑咖[泪])
打算吃火鸡面来着,但早上起来胃有点疼就放弃了
现在车🎫已定,🏨已定,内场🎫也OK,静待19号的到来[加油][加油]
发布于 广东
早安~[太阳]
今日早餐:
三明治配黑芝麻糊 (实在喝不来黑咖[泪])
打算吃火鸡面来着,但早上起来胃有点疼就放弃了
现在车🎫已定,🏨已定,内场🎫也OK,静待19号的到来[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