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姨说一[超话]#
跟大家分享几家我去香港总是反复吃的小食店,人均三四十吧。
豪华小吃·华记,本来门头旧旧的,叫华记,后来改名豪华小吃了。这家陈奕迅来吃被拍到好几次,我自己也很喜欢,因为我总是在那附近住酒店所以总是反复去吃。他家牛杂炖得火候刚好软但不烂,超级入味,其他卤味也好吃。他家煎酿五宝配上他家秘制辣酱,哇,好吃去。但是他家秘制辣酱要少放点,真的没想到香港有这种辣度。
吃茶三千,我最钟爱的奶茶店,水仙花蜜那个奶茶巨清爽,经典国王珍珠奶茶巨浓郁,每次都要喝。
两草,门头很小很难找,但是好吃,招牌的胡椒汤灌汤包看着匪夷所思但其实蛮好吃的,因为汤是胡椒和菇味,跟肉味融合都是很经典的搭配。但我最喜欢他家的脆皮煎蛋肉饼猪油拌饭,拌开后真的每一口都好香,伴随轻微的焦糊味,爱焦糊味的人会懂。
十八座狗仔粉,狗仔粉不是所有人都爱吃因为油油的,但是配上他家的辣菜脯,就是萝卜干就没那么腻。他家鱼蓉烧卖好吃但鱼丸就一般。
这种小食店很多没位置坐,所以可以看到我基本上都是外卖来的,在香港用keeta叫外卖还挺方便的,也很快。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