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书店
25-04-13 14:4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车子保养。
前几天大猪去保养车子,换这个油那个油,还有那啥啥。因为我不懂也不太兴趣,没问。
只知道说共是花了3800,工时费150。要是去4S店,价格至少翻3倍,工时费就要300。我们去朋友入股的汽修店去,价格给你打骨折。
大猪侄子在4S店上班,他们对有些可换可不换的零部件,只要在客户面前轻飘飘来一句:这个要换了,不换怎么样怎么样。
像我这种胆小如鼠的,马上弹跳举双手说要换。人家也没有强迫你,你也可以不换,但是一般人不懂,头没那么铁遭不住啊。哐当一下小几千没了。

#财宝宝[超话]##当年王宝强在跑男录制的好好的#喜欢宝强,实诚。#王宝强要这么演我可不困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