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詹志斌同学
25-04-13 17:06
微博认证:微博2024年度跨域之星 汽车博主
水蟑螂和田鼠,
有些广州人爱吃这玩意[衰]
我吃过一次水蟑螂,
把我恶心坏了,
比牛瘪火锅还恶心[泪]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