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香港光頭警長 去了这间 金山炭火烤肉店。给巨风吹了一整天,來的时侯身心都很冷很冷。老闆娘端了两碗南瓜湯给我们暖暖胃,我立时喝了三碗,真的很好味,非常赞!这里的环境不错服务超好,食物也不错,老闆娘一直都笑容满滿的招待我们一家,一次非常好的体验,图一的蘑菇湯做得非常棒,比得上那些星星米奇林餐厅做的呢![比耶] 噢,我在谈经历,不是在写食评喲!哈哈哈...... http://t.cn/A6l1H1fN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