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种植人
25-04-13 21:09

最近馋面包,工作日只能点“那种”面包店的外卖,一个一口干掉的小卡拉米卖10几20几,糊上各种馅料就30,问就是原材料贵人工耗时。高糖高油吃一个就齁住了。要不然就是那种嚼不动的怪东西,吃一个下颌紊乱到它要拆了我的脸。
今天路过菜市场五块钱一袋的蜂蜜小面包,立马被我干到只剩下两个,比现在那些所谓《网红》《高档》的上头多了,很纯净很返璞归真的味道。
本面包守旧派的我就馋那坨面在烤箱里焕发新生的香气,不是库库加奶油肉松各种甜腻腻的酱料添加物的“怪物”面包。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