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偶活REPO
让我看看还有谁没有把照片发给我!!!(到时候再重新编辑[哇])
P1☞感谢青朝帮我把易拉宝带去[泪][泪],可是为什么我们没有一张合照[悲伤][悲伤]
P2终于终于网友见面了
P3是我的宝宝们~又见面了~其实在线下见了很多很多次@防防晒霜 终于终于也是扩上了。还有帮我给查理拍照的@葡萄汽水真好喝 ,好想好想再见你[悲伤][悲伤]喜欢和你玩。
P4意外见面?!
P5我最喜欢的小树宝宝,每次见面都是大美女[哇][哇]
P6又见面了~以后也要多多见面
希望快一点下次再见到你们[泪][泪][泪]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