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锡加油站
25-04-14 09:34

#金珉锡[超话]# ❄️#金珉锡0310solo回归#
【250413 X TIMES 大阪 应援标杆+小插曲 】
🎉大阪场的应援终于获得正主的认可了,家人们,把视频2作为最低标准操练起来哈!视频3也学起来,英文的很简单。
视频1 珉锡:啊,我好幸福啊!终~于~我们EXO-L 开始唱Make U lala了。米娜桑你们太厉害啦!

图4: 他对我们这次的Make You LaLa应援超满意!(终于啊!😭)
他一直不停地向我们发射爱心!💘

图5(机翻):今天Make You LaLa的应援声音大得完全不是东京场能比的,
珉锡本人看起来也超开心,开心到最后还清唱了一遍,像是被大家的热情打动了一样。
让我感动得差点哭出来了 😢😢😢
这又刚好是我最最喜欢的一首歌,所以感受更深🥺🥺
也拜托大家晚场也继续加油应援吧~ 🐈❤

‼️‼️附上Npop的Make U Lala应援,英文的很简单: Oh Yeah Lets all go, Oh Yeah Lets go! 也一起学起来吧,见视频3

还有一些可爱的小插曲,图6的推主说:

我想起来日场的时候有这样一段:
🐱「大家知道下一首歌是什么吗?」
🧚‍♂「WHEE~!」
🐱「……怎么可以知道下一首歌啦!大家应该都还不知道才对~😡 应该要说『不知道』才行啦!!」
然后因为有这个前情,晚场的时候:
🐱「大家知道下一首是什么歌吗?」
🧚「不知道~🥺」
🐱「哦~~🥺🥺 被我培训得很到位嘛!」

虽然SNS上的信息不一定会被去演唱会现场的所有人看到,
但因为前一天签售会上珉锡说了:
🐱「安可的时候我更喜欢大家喊‘秀酱’~」
结果大家第二天真的就都喊了“秀酱”作为安可口号,
能感受到那种**“我们想让他喜欢想让他开心”**的心情,
真的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粉丝团体 🥹💙
* 珉锡说的这个“秀酱”是特指日本场。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