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明明很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就是突然特别想吃凉的,忍了很久还是没扛住,最后在黄桃罐头和雪糕中选择了雪糕。
是桃子雪糕,看着像桃子,吃着也有桃香,还挺好吃的,就是吃完了以后就赶紧钻进热宝暖过的被窝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北京
我昨晚明明很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就是突然特别想吃凉的,忍了很久还是没扛住,最后在黄桃罐头和雪糕中选择了雪糕。
是桃子雪糕,看着像桃子,吃着也有桃香,还挺好吃的,就是吃完了以后就赶紧钻进热宝暖过的被窝里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