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eterrr
25-04-14 11:48

今天我同学要出差,所以就喜提了放假,这一天我决定在家好好养着,不去公司上班了。
虽说这几年我e了很多很多,但你们懂的,infj变成enfj之后,其实骨子里还是喜欢没事儿自己呆着,长期处于群居环境下给我弄得有点紧绷,甚至头晕,脑子混乱。

最近一直在上课,从8:30-16:30,连续上一个月,不休周六周日,中间午休我会匆匆赶回公司吃饭+处理工作,其实更多公司的项目都只能在晚上Gavin睡着了再熬夜接着做完,这几个月就一直一直在被动熬大夜。
昨晚满月,许的愿望是希望自己执行力再高一些,再高一些……突然感觉给自己崩的有紧,要处理的事儿一件接着一件,自己像个不断被抽打怠慢不得一点的陀螺。
不过好在我自己也会忙里偷闲,比如在这种情况下,我就不会用碎片化时间看短视频了,专心致志做饭,放下手机好好吃饭,泡澡时也不会带手机,不去听音频,我需要抓住每一个细小的点,让自己好好放空。

真的放空太重要了,不然人都会焦虑的。
毕竟大家都是人。

今天就是主打放空,一早买了牛肉和排骨,刚切好分装,今晚给Gavin做西红柿牛腩汤,明天准备煲排骨山药玉米汤。
洗衣机里正在烘干我洗好的四件套。

处理好工作群里的消息,一抬头,发现今天外面海真的好蓝。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