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超话]# 看见被这样说我认同不了。。。。。
p2是我的号
p3是给我的方案,我觉得接受不了但是可以借号玩因为我最近确实没时间玩,
p4567是沟通过程和战绩,她所说的巅峰一百多分实际上是在我有200能量从1200开始打的前提下6输3,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用“掉了两颗星但是上了一百多分”这个表述来显得我很不知好歹斤斤计较一样,
我也点陪玩,我没觉得这个五排其他队友的质量是陪玩,并且没有尽力局,
p89是我在营地看见的,我不喜欢这样加人如果介意这点是我小题大做,那是我的问题
综上我才停止借号, 而不是简单的“很尽力打了一百多分但是只掉了两颗星然后还是生气了”
p10 是你自己的号被人仅仅是被人打成5输3 你都这么不高兴了,你也借号过,那我介意你打了一页红我也觉得没问题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