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的吃了:
1.N平方,中式法甜,冰糖葫芦,店员说因为有台风才没卖完。好贵好贵贵到买不起第二块。好吃,但是吃起来很麻烦,倒没觉得特别惊艳。
2.发酵食堂,可露丽专门店,四个➖6元,买了抹茶,开心果,朗姆酒提子奶油,伯爵红茶。最普通的是伯爵红茶,抹茶和开心果好吃,但是卡仕达酱太熟悉了,不惊艳,朗姆酒的酒味太重。排队老长。
3.cycle&cycle,浙江的连锁店?买了三个,吃了两个,香蕉巧克力塔,好吃的蛋挞,冷藏更佳。有个黑色面包外边有个白色糖壳,吃不明白……里面有栗子泥,外观很特别,吃起来很普通。
4.巧克怪兽,主打高油高糖甜食,招牌是平安肉桂,洒满白糖,非常好吃的酥性肉桂卷。
5.成屿烘焙,相对便宜,主打米面包,买了两个艾草米面包,香香的有嚼劲又很糯。
6.知味观,买了龙井芡实糕和条头糕,还没吃,不贵。
7.南宋胡记,买了小青酥和龙井酥,貌似普通好吃,样貌还不错。买五送一,呵呵,但我只买了两个。
此外吃了外婆家,一般。
望江楼的黄鱼馄饨好吃,但是性价比低。
景区里的济公烧饼蛮好吃。
#p的好吃记录#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