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吃开吃[超话]# 又是干劲十足的一天!
早六6️⃣起床开机做周报~
7️⃣Tims黑松露菌菇贝果堡,一大早好多外卖🥡饿了么美团京齐聚一堂…鲜萃红茶拿铁就是奶茶🧋
🔟冲去门店等内测,好多样品等试吃但否决的也多…
下午3️⃣饿不行附近甜丫丫现在叫做后埭溪面包铺,反正一些面包🥐比初中好吃太多了!比如碱水系列🧀树莓奶酪,我爱~
晚7️⃣搏击解压发泄,也是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振旗鼓💪🏻…键盘敲不出人生爽感,一拳一腿击向更强大的自己 🥊
8️⃣KOI PLUS喝杯近期多次新宠咸芝士伯爵奶茶,换成青观音茶底,半糖少冰!
到家带娃玩下,以后刷日报了~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