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开心时要开心
25-04-15 01:23

最近糖分摄入有点过多 海南的斑斓芝士蛋糕巨好吃 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 顺便在赣州尝了荔枝美式也超级好喝 某瑞能不能学学别出猎奇水果口味了 味千拉面好久好久没吃我又爱上 要是在冬天和朋友一起吃的就更幸福了 饺子比较一般 第一次喝茶理宜世 刚入口的时候比较惊艳后面感觉有点水可能冰化了 在江西两天早上都吃的南昌拌粉加瓦罐汤 第二天点的是皮蛋肉饼汤 虽然也很香但是感觉比鸡蛋的容易腻 两天中午都吃的同一家港式烧鹅饭完全不是预制菜非常香、、在厦门的一天 尝了N种口味的意式冰淇淋 最后点了芒果柠檬柚子味 开心果很浓郁但是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太厚重了 最后一家是很特别的豆腐味 淡淡的但是吃起来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店主超级好因为我居然是第一位在店里买书的人然后她请我吃谁懂、、还很温柔、、我恨我是异性恋、、下午在淡水待了好久好久 完全是梦中情店 盲点了冰的开心果燕麦拿铁超级好喝、、下次点热的应该也会好喝 最后路过一家有很多中古东西的店 点了不怎么甜但是口感很好的蛋糕 晚饭吃的是咖喱饭 我的评价是又贵又难吃甚至完全比不上我做的啊啊啊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