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昌堂何德
25-04-15 07:25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振腹,真气运行法,八段锦,站桩,那一个更好?我试过,我认为站桩好。但是有时候不得不说振腹好,为什么?一是站桩要有人指点,难坚持;二是真气运行法和八段锦虽然简单,也是坚持的人没几个人;三是我一直苦劝病人练功,但没人去练,宁愿病残病死宁愿吃药也不去练不去坚持。无奈之下,也只好振腹,振腹是最好的选择。能坚持站桩练功,还振个鸟腹啊!病得越严重的人越不愿接受练功,这是事实。感谢他们给振腹佬发财的机会。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