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张三疯
25-04-15 09:27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不内耗是对的,是不是别人的错得辩辩[挖鼻]
在家里在单位在哪里都要尽量减少内耗
容易内耗的人,活得会比较累容易生病
@诸葛小蛮 发的图片

@晚安玛卡巴卡1413:以后杜绝内耗自己,在家里只要我不开心都是别人的错[doge]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