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真的气死。。点开聊天记录简直是疯了。。这垃圾吃人害人的父母完全是超越能理解的范畴。。。
【博主你好,刚刚关注就来投稿,是朋友推荐过来哒。我第一次在网上投稿,因为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泪]
我想说说我的家庭,我从小在姥姥姥爷身边长大,准备上小学我爸妈才把我接到身边,但是我姥非常想念我就跟着一起过来了,所以我们一家一直和姥姥姥爷一起生活,他们也帮了我们很多。
但是小时候他们总是吵架,爸妈吵架甚至打架,姥姥姥爷也吵架,我很烦,我的性格变得很沉闷,我在家里不爱说话,喜欢一个人待着,他们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内向。
我妈从小学开始就开始打压我,说我学习不如谁谁谁,性格不如谁谁谁,说我傻不拉几,初中说我肯定考不上高中!小学的时候我听了这些话也不会难过,可能我真的心大吧,初中开始我听着这些话,越来越难听,加上他们隔三差五的吵架,我感觉我待在家里越来越烦,我渴望上学,这样我就能逃避掉这个家。
高中开始住校,每次放假回家我都像变了一个人,明明在学校的时候很正常,为什么一回到家就不对劲了,不能很好的控制我的情绪,一踏进那个家门,我就开始莫名其妙的心烦!我隐约感觉到我应该是生病了,从这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以后我要远离这个家。
我八岁的时候,我妈生了我妹妹,我不喜欢这个突然多出来的小孩,有了她,一直对我很好的姥姥也开始说我不听话,所有人都让我让着她,说她小,所以我越来越讨厌她,后来慢慢大了,关系也开始缓和了,我也已经接受了这样的生活。
高二那年,我妈又怀孕了!我知道的时候已经好几个月了!我蒙了!但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什么,只能接受,所以,家里又多了一个和我相差18岁的弟弟。说实话,他很可爱,我也很喜欢,但是他也给我们家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他们嘴上说着不重男轻女,那为什么生妹妹又生弟弟?家里条件本来就不好,现在又为了弟弟又买了个房,每个月要还两个房贷,还有一堆外债,大学每个假期我都去兼职,自己挣生活费。其实初中我就出去上过班,不知道你们知道不,有那种做工艺品的厂子,那种包装的工作,我初中就干过这个,那个时候放假他们就让我去干。后来高中因为学习压力大就没有出去过。
大学毕业为了远离家里我选择在北京工作,后来交了男朋友,一开始家里一直不同意,因为距离比较远,我是长春的,男朋友是张家口的,我俩都在北京工作。我妈知道我有男朋友了以后,坚决不同意,就必须让我在她身边,让我赶紧辞职,回家!
后来时间久了慢慢的也开始接受了,今年过年终于松口了,开始谈婚论嫁。今年过年的时候我把这两年工作攒的钱都给她了,虽然不多,但是是我全部的积蓄,我知道他们很困难,但也不是我造成的,我也想帮一帮他们,所以我把攒的钱都给他们了。
我想着今年我开始为自己攒钱,我妈不同意,说今年的钱也必须给她,(她觉得结婚前我挣的钱都是他们的,就必须都给她)要不然彩礼就只给我五万(她要了25.8的彩礼,之前说好的给我12万)我很生气!她为什么一点都不为我考虑?她还说我一点不为他们考虑,嫌我给的少!我快气炸了!这种家庭我真的太寒心了!想断联又没有勇气。
我现在一身毛病,都是这个家带给我的。有的时候站在窗户边都想直接跳下去,或者走在路上想突然跑到马路中间被车撞死,但是都被我忍住了,我还是不想屈服!但是我觉得我很懦弱,我不敢和他们反抗,可以说他们这么多年的PUA教育很成功,从小我就逆来顺受,我几乎不会反抗他们说的任何决定,所以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些语无伦次,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请见谅!
这个图片是当时知道我有男朋友以后让我辞职回家工作我拒绝之后,我妈给我发的语音。
很难想象一个母亲能对一个女儿说出这种话吧
我的原生家庭就是这么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