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橡胶收储8万吨左右,为什么价格不涨?看一下昨天原文发的内容,扣除一系列成本费用后,对应09盘面价格差不多是15100左右,也就比盘面高500左右,这个价差并没有多大的利好驱动,另外再加上特离谱的疯狂决策,和当前开割所带来的供增需减导致的过剩预期,短时间还得杀一杀。不着急,不着急!#期货#
http://t.cn/A6rrAUhS
发布于 湖北
昨天橡胶收储8万吨左右,为什么价格不涨?看一下昨天原文发的内容,扣除一系列成本费用后,对应09盘面价格差不多是15100左右,也就比盘面高500左右,这个价差并没有多大的利好驱动,另外再加上特离谱的疯狂决策,和当前开割所带来的供增需减导致的过剩预期,短时间还得杀一杀。不着急,不着急!#期货#
http://t.cn/A6rrAU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