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超话]#
请问现在是什么东西都能开团了吗?
@GEM邓紫棋吧官博 @邓紫棋工作室 @棋士联盟_华东 @棋士联盟_华南 #邓紫棋[超话]#
二编:
1.看到还是有正常人支持,还是比较感动的。这个圈没我想象的那么糟糕,就是腿毛可能当奴当习惯了?忘了自己粉的正主到底是?邓紫棋知道他被拿去当开团盈利的工具会开心吗?回答我!
2.关于有争议的是否是正品食玩,避重就轻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法律层面来讲开真人盈利团就是侵权!!至于你是否正品无人在意,谁爱买谁买,还不许有人发声吗?
3.关于棉花娃娃并非50,而是168~既然你们觉得便宜那就买吧,有这钱不如多买张门票,好歹还是给邓紫棋赚钱~
4.关于是否为ai,性质其实都是一样的,一个靠ai赚钱,一个靠邓紫棋赚钱二者本质上都是侵权了邓紫棋的名誉权,肖像权!除非你觉得邓紫棋很开心自己的照片被拿去开各种各样的团~回答我!
5.关于徽章,怎么底下一堆开小号的腿毛一直在解释这件事,重点是这些吗?
6.开小号是对我的一种保护,我知道会有人开盒我,说不定会拿我家人做威胁。但无所谓,我只是把我憋在心里很久的话说了出来,今天没有我以后也会有无数个我。腿毛也别把自己当成什么正义使者了。
最后 一首受难曲送给大家!
#邓紫棋iamgloria世界巡回演唱会#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