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提前学的目的就是为了开学能从容点,不至于每天写作业写到十一二点~
我们一般9点半之前上床,然后早上6点半到7点起来。然后早读,早读时间随意,开口就行。
中午回家吃饭,学校若布置中午作业就优先写学校作业,有时间再写点妈妈牌。
妈妈牌固定就是语文词语听写或者王朝霞默写,数学就是口算,英语单词默写或者王朝霞默写~
下午不上延时,回家立马写作业,周二和周四要去打乒乓球,所以他会努力在6点钟之前完成作业,周一和周三写完作业一般是看书,周五写完作业自由安排~
所以,我们挤出来的时间保证了足够的睡眠一定量的运动和阅读。
其实还可以挤出很多时间来搞学习。
但是会把孩子崩太紧,效率也不高,这是目前我们找到的平衡状态。
#能量父母成长计划##教育聊一聊##一年级[超话]#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