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一个品,海南鸣门金时红薯,口感很奇妙是板栗味的,
我吃早点的时候会来一根,已经干掉半箱了。
这个规格是宝宝果,小小的一根,外皮薄的和纸一样,任何一个角撕开一撕就掉。蒸出来用手掰是不粘手的,这点我很喜欢。
沙地里面种出来的,红薯粉糯细腻,无丝无筋。加上海南的日照充足,味道真的不一样呢
我小店地址放评论区咯,多谢大家照顾生意[作揖][打call]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