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变好
25-04-17 17:20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房产博主

#关于商场开店系列#

第七十八篇

超市的肉档现在每个月亏1万

以前超市的主管跑上来喝茶,擦,我才知道他承包了超市的肉档。于是聊起了肉档的情况。

上个月22万的销售,毛利是5万,每个月要付出去6万,纯亏1万多。

一、店铺位置:档口在超市里,超市在渔村城乡结合处。

二、销售:门店3月干了22万
现在每个月销售差不多就是20几万这样子。他抱怨着说,以前五花肉16块8一斤,现在12块8,一天500斤肉就不见了1千5的纯利。

三、毛利5万
除去进货的成本17万,老板一个月剩下5万

四、支出6万

1、租金1.52万=1.3万+0.22万(租金1.3万+1%扣点)
2、人工2.1万(2个切肉的师傅,1个打杂的)
3、杂费0.1万(宿舍0.1万)
4、转手费2.3万(8月份就不用付这个钱了)

五、前期开店投了12.2万
1、押金+首租:3.9万
2、转手费:2.3万 (14万分6个月交,也就是一个月交2.3万)
5、首批货品:6万 (一个月拿17到18万的货,10天结款一次,自己先出6万块)

六、现状:现在是亏钱的,8月份开始就能赚个1万多了

1、竞争变大了。以前附近的肉档少,现在马路上都多了2家走鬼的肉档抢生意。
2、利润少了。以前五花肉16块8一斤,现在12块8,一天500斤肉就不见了1千5的纯利。
3、成本多了。以前入场8万,租金8千。现在入场14万,租金1万3。他看着生意好,年初拿下来做的。

老板签了2年的合同,如果现在的情况不变。自己掏了12万出来,前面6个月还得再得亏1万进去,剩下时间,每个月能赚1万多。合计这两年干完能赚个17万,每个月赚个7千块。

我觉得这年头,能不亏就好了。兄弟们怎么看?

#财宝宝[超话]# @财宝宝 @财阳花 @理理羊糕 @沪上黑胖花 @向上的Yami @Abc周旋久 @财花花呀@笑面土狼 @财颖颖 @财梦梦 @河边奶爸 @一颗大紫梨 @财一笔 @余丰慧 http://t.cn/A6Q7RiQU #河南肉盒已经出爱心款了##开店##商业#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