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HEN一
25-04-17 19:51

写个新鲜的,这玩意儿比任何眼霜都好使。

大家都说上网能学到东西,那我就发点有用的“东西”。
我从来没发过眼霜。我从25岁就兜里随身揣一个疤克。没事就涂涂眼角和嘴角。
那是我第一次做医美,25想打眼部水光防止皱纹,操作姐姐让我去买疤克。她说她用了五年。当时候以为她顶多二十八九,结果她说她快40了。
(图二是我朋友圈有个性的代购姐姐,跟我基本相同了)

最后最后一定买海外版本的。
#原来多上网真的可以学到东西##有用的东西##好物分享##好物分享[超话]#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