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这几场输的我都没什么感觉,因为打之前完全预料到了会是这个场面,而且宝宝的发挥真的好到大大出乎我的预料,毕竟这是五个人的游戏,注定无法靠中单力挽狂澜。
九尾真的是个很体面的人,手伤还没完全好还打乱了自己的计划,要他来救火打了几天训练赛就立刻上了,明明是完全可以不去的。
队伍出问题选手有矛盾明明是首发选手教练赛训组管理层要解决的问题,结果就这么轻飘飘地把这担子交给了九尾,仿佛只要他上场就能解决一切。
是啊也算是解决了吧,所有人都像闻到血腥味的鬣狗一样涌来,嘲他太子想上就上、骂他摘S组桃子、拿着放大镜盯着他的操作想抓他的失误,明明一周前还在被骂的选手现在也冒出一堆粉丝帮忙洗地,队友局内失误也能被轻轻放过了,把指责自己的统统打为看不懂比赛的饭圈粉就会让队友们心里好受点吧
不管怎么样很开心又能看到宝宝登场打比赛,你做得真的很好了解说评论席二路都在夸,希望你保重身体不要勉强自己不要加重伤势,开心一点,你已经做到自己能做的一切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