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太喜欢吃咖椰吐司了
连吃了3天……感觉明天还想吃
又酥又脆 椰子和黄油的香蘸蛋液 仙品!
它家豆浆拿铁也好好好喝[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新加坡
早上好!太喜欢吃咖椰吐司了
连吃了3天……感觉明天还想吃
又酥又脆 椰子和黄油的香蘸蛋液 仙品!
它家豆浆拿铁也好好好喝[苦涩][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