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服了吴丘可了
她到点了说要吃夜宵
就泡了碗杯杯面给她
我看了也有点想吃,问她:给我吃一口可以吗?
她说:可以。
我拿过来吃了口面,喝了口汤
她不放心地站起来说:好了吗?快给我!
我把面还给她,说:这么着急干嘛?我又没吃多少
她扒拉一下碗,说:一半都没了,还不叫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佯装生气地说:那你把养乐多还我!养乐多我买的!
她充耳不闻,拿起养乐多继续喝
喝完一脸得意地把瓶子放我面前说:好了~~还你~~~
#丘可的叽里咕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