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雷枪
25-04-19 12:34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我的教练给我定了练一休一的运动计划,里面的动作全是无氧,一些小哑铃力量训练,我说不需要加点有氧吗?他说你现在不用减脂,因为你是“瘦胖子”,你的当务之急是增肌,现在做有氧你会越来越虚。我听着觉得很有道理啊…因为本人确实气血很虚,去年每次做完有氧脸色都很差…也看过说气血虚的人做大量运动会伤津液,适合打打八段锦什么的…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