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无畏契约[超话]#
纯事业粉 看完今天比赛给我感觉就是simon没走之前Simon说开不了枪 simon走了之后谁也开不了抢[跪了][跪了]Simon今年开始确实马枪夸张但是怎么说呢…该有的道具还是有的并且也是让队伍取得胜利重要一环 但是今天两把edg道具就是一坨 就干拉甚至没有道具…这是可以说的吗
发布于 上海
#EDG无畏契约[超话]#
纯事业粉 看完今天比赛给我感觉就是simon没走之前Simon说开不了枪 simon走了之后谁也开不了抢[跪了][跪了]Simon今年开始确实马枪夸张但是怎么说呢…该有的道具还是有的并且也是让队伍取得胜利重要一环 但是今天两把edg道具就是一坨 就干拉甚至没有道具…这是可以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