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早上好!
一大早登陆微博就需要身份验证[允悲]
验证好之后每点一个赞又都需要再验证[怒]
现在到晚上,有收到赞的朋友请珍惜我这来之不易的每一个赞吧[太开心]
到晚上还没收到赞的朋友请体凉我可能确实忙不过来或被限制了,请评论区留言,一定补上[干杯]
大家周末愉快[666]
发布于 广东
朋友们,早上好!
一大早登陆微博就需要身份验证[允悲]
验证好之后每点一个赞又都需要再验证[怒]
现在到晚上,有收到赞的朋友请珍惜我这来之不易的每一个赞吧[太开心]
到晚上还没收到赞的朋友请体凉我可能确实忙不过来或被限制了,请评论区留言,一定补上[干杯]
大家周末愉快[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