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师老莫
25-04-20 19: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做杂粮面点什么情况下来判断要不要烫面?我个人经验如下:
​1.首先看粗粮面的颗粒大小,太粗的必须烫,细腻一点可烫可直接和。因为颗粒粗的和白面融合不好,影响面食口感,细的就好一些。
​2.再粗细前提下看比例,粗粮多烫烫面好吃些,粗粮少的看口感要求(要求细腻松软就烫,无所谓的直接和也行)。
3.口感要求,喜欢原汁原味的味道不用烫面,还应多配粗粮少白面,要求口感细腻柔软一点的烫一下更容易实现。
​总之,做粗粮面点需要依据口感和要求来决定烫不烫。#亿点曝光计划##我的美食日记##面点师老莫[超话]##杂粮面点##面点师老莫[超话]# http://t.cn/R2WxTrw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