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乒输不输球其实都挺没意思的,我都懒得评价了[二哈]老🀄️人到底哪来的集体荣誉感啊,人家外协怎么就不能拿冠军了?就必须得是举郭tz培养下的老🀄️拿冠军才是正确的吗,人家外协选手背后没有那么强大的资源优势能拿到冠军更显得很励志了呢。
发布于 新加坡
现在国乒输不输球其实都挺没意思的,我都懒得评价了[二哈]老🀄️人到底哪来的集体荣誉感啊,人家外协怎么就不能拿冠军了?就必须得是举郭tz培养下的老🀄️拿冠军才是正确的吗,人家外协选手背后没有那么强大的资源优势能拿到冠军更显得很励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