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要上六天班# 一大早的夺笋呐!!!
[淡淡的]好好好!为了迎接五一!阿赞忍!
吃点脆脆的笋哄自己上班吧!
[哈哈]脆一脆!没什么大不了!
[礼物]关注@比比赞,并转评,请3位宝吃【比比赞泡椒脆笋】
#微博尝鲜计划##新国货比比赞# http://t.cn/A6dFjTEV
发布于 福建
#这周要上六天班# 一大早的夺笋呐!!!
[淡淡的]好好好!为了迎接五一!阿赞忍!
吃点脆脆的笋哄自己上班吧!
[哈哈]脆一脆!没什么大不了!
[礼物]关注@比比赞,并转评,请3位宝吃【比比赞泡椒脆笋】
#微博尝鲜计划##新国货比比赞# http://t.cn/A6dFjT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