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的美食日记# 之美食荒漠版[思考]
p1 到杭州必须先来一杯周四晚
p2-4 高大乐好好吃 太喜欢吃里面的酸笋了/我可以每天都吃彭浦一炸
p5-7 闽南芭乐油柑王好喝晕倒了 但这个浆果莓莓就不怎么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堂食的缘故/红跑车太好吃了呜呜呜 闻着有一种独特的面包香味!最爱吃龙井巧克力和欧米卷~还吃了其它的但觉得都没有这两款好吃嘿嘿
p8-9 这图里就没有不好吃的东西 连冰糖葫芦啤酒都好喝 最爱香葱香菜拌牛肉 我都可以吃这个小葱!
p10 晚上跳完舞到便利店来上这么一大堆好吃的 太幸福了555
p11 特别浓郁的葡萄味冰沙 三分糖酸大于甜 非常适合我的口味嘿嘿 还要喝
p12 新出的这个绿咖喱鸡肉堡也好吃 香香
p13 粉红兔兔厨师给我做的樱花炸鸡咖喱饭嘿嘿 但是山山不夜的这个青提不喜欢 没什么味道
p14 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喝柠檬茶 但是好喝的
p15 咖喱味的鸡肉云吞 也还不错
p16 太甜了 甜得齁 本来就感冒了喝上第二天直接说不出话来了
p17 米米大王&小头宝 嘻嘻嘻我受宠若惊 在此隆重感谢姐姐(⁎⁍̴̛ᴗ⁍̴̛⁎)
p18 这个小番茄去掉叶子后特别像一个大红苹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