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eah-X
25-04-22 03:34

在巴塞罗那待的第三天 ,三个人无比怀念塞维利亚。
圣周过的太爆了。落地入住,被无比热情房东接待,推荐各种餐厅,给我们喝了巨好喝的红酒,太顶了。
晚上去吃了非常当地的西班牙菜,把人菜单上有的菜都快点完了,伊比利亚火腿太太太好吃了!
后面就是追各种游行,每一次都要坐路边等至少一个小时,但是当被小朋友给祝福卡片和糖果时候,又非常感动。
第二天去西班牙广场,碰见四个波兰女孩穿当地服装,上去合照的时候,左边女生说:you are so beautiful,开心坏了,一整天都爽了。
吃各种tapas,很后悔没多吃,巴塞罗那太贵了[泪]
回去把ccd照片导出来,还可以发很多图片! http://t.cn/RZbWFci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