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_ccd
25-04-22 08:38

419repo

提前两天到达厦门玩了两天 很喜欢厦门 因为岛内哪里都是海(很喜欢吹海风的一只鸟)

偶活当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化完妆突突突就出发了 买了阿信厚吐司(馋很久了)在后台嚼嚼嚼一半就上台惹

本来以为小拼会没什么人 但意外的人也不算少
感谢来到现场的大家[抱一抱] 看大家很开心我也很幸福[哇]

厦门的大家都好热情 太喜欢厦门啦

在后台和米米还有时柚也聊上天了 两个很可爱的小女孩下次还要一起玩[开学季]

演完结束还是继续吃吃吃 然后悄悄给szk买了个蛋糕庆生 这次基本上把大家推荐的都吃了 福建是真的好吃 我爱来[兔子]

和你们相处好开心 下次还要见哦 [赢牛奶]
演出完瘫到现在才能写出一些东西来 燃尽了[融化] 等我恢复一段时间 下次更好更好的见面!
#ChuChuDoki[超话]#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