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还挺奇怪的,在主线剧情槽点颇多甚至还有两个逆天推剧情的转折点的情况下居然把主要角色都塑造很好(°▽°)我这种角色导向>主线设定合理性的很容易就越想越有(。
Zz戏比较儿戏但本来就是子供向,其实会觉得大伙本质上都不是坏人,全由E总和他亲戚背负的想法也算是一种童话。
因为反派设定太强所以主角团必须好好沟通紧紧抱团,要是像四个人里两个傲娇一个不能说一个不知道这样内部先拉扯不清估计E总先看不下去换身份帮忙了……虽然也有内部斗但其实解决很快,甚至像是有仇的也可以为了地球的明天先放一放,海哥大义🥺😢我个人是非常倾向有话就说的build主角团,真的很理想化但很可爱……😢😭其实已经当丢掉团队爱只单推很久了但还是喜欢上了这群可爱的人,米娜桑……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