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哈。
我的口味是醋+酱油+蘸料(蘸料用的这个,他们有原配的蘸料,原配蘸料也好吃,蘸鹅肝吃了,今天又自己配了一些)
这个是荣昌烧鹅。
替大家昌过了。
味道确实好吃(不蘸料也好吃),大体上应该是符合西南地区、西北地区、湘鄂赣口味。
各位胖友可以放心下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