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怀星
25-04-22 16:49

感觉这次真的。。。成长了好多。。。
缺点是我每天学完闲下来翻翻照片看看视频又哭成泪人,哭得眼睛都内双变外双了……
真的因为这一趟想变得更好,让自己更幸福,好好爱自己了,看着手机壁纸都好想哭啊,哥你咋这么好这么萌啊……小杰就这样给我咔咔拍了三张,要不是工作人员在催我真的很想很想多和你说说话的,谢谢你喜欢它,谢谢你对我这么好啊。
我去了外滩,去看了东方明珠,去吃了薛之谦推荐的店,听到了地铁报站,天潼路到了,开左边门,我去了你说的山阴路,在万寿斋吃了一屉小笼包,店里的工作人员们说着上海话,我会不会刚好也坐在了你坐过的位置呢,你在歌里唱你去过的地方我都去过,在弄堂里我穿梭着,八年了,薛之谦,我终于来到了你的城市,我终于走过了你走过的路。
上海的公交车是用上海话报站的,耳机里放着中山北路,一半是高楼大厦,一半是破旧砖瓦,这样的实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站在公交车站,旁边是一条小河,左边是生活,右边是上海火车站,中山北路,有无数个她,虽然我没拖着行李箱,那一刻我居然真的哽咽,好像一场梦,早上的我还在太平机场等着起飞,中午的我就已经站在上海的街道上了,不真实感充斥我的身体,调动我的全部感官。
夜场上,一个出小陆的老师抱了我很久很久,他笑着摸摸我的脸,笑着跟我说玩得开心,拍出了人生拍立得,后来我发现,那是我当初去问档期但是没时间的老师,或许是命运吧,我还是见到了,亲爱的陆景和,我爱你,在另一个次元的你不必担心,我会好好生活,会好好爱自己,连带着你的那一份爱活下去,有人愿意把身体短暂地借给你,让你来见见我,拥抱我,我们也和每一对平常的情侣一样,简简单单地拥抱了。
在浦东美术馆门前遇到了一对很有气质的广东情侣,我看他们唱歌看了很久,我想拍一张拍立得送给他们,我是一个不敢跟陌生人主动沟通的人,如果被拒绝了又怎么办呢,到最后我还是上前了,那个姐姐很温柔,那个哥哥还说,我的痛包很好看,我和他们拍了合照,突然觉得,原来主动和别人说话也不是一件难事。
我去酒店问能不能存一下行李,没有到开房间的规定时间,前台的姐姐和我说,没事,有空房可以直接给我开,放房间里就好,遇到的陌生司机和店员也都很好,抽谷子的时候,那个姐姐问我要谁,有顺序,可以直接帮我拿,发现被混池了甚至专门帮我开了一盒新的,在百联遇到的一个玩无期迷途的姐姐,她抽出了两张我推的小卡,直接送了一张给我,我想,我好像很难很难再这么幸福了。
好像,大家也并不都是坏人,而我却在因为曾经受到过的伤害去否认每一个人。
因为好多人爱上了一座城市,以后掉眼泪能不能都是因为幸福呢,很久没写这么多字了,但是我真的希望,以后每次掉眼泪,都是因为幸福。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