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我是凹凸世界第三季(大结局前的)孝子,讨厌凹凸世界第三季结局番外和凹凸世界第四季,我讨厌后面雷王星塑造的和睦一家亲,我讨厌第四季编剧对雷狮人设的傲慢吃书。一二季我们姑且不论,但是你要是喜欢我提到的这几个史一样的剧情那我们就是敌人了。
发布于 四川
声明:我是凹凸世界第三季(大结局前的)孝子,讨厌凹凸世界第三季结局番外和凹凸世界第四季,我讨厌后面雷王星塑造的和睦一家亲,我讨厌第四季编剧对雷狮人设的傲慢吃书。一二季我们姑且不论,但是你要是喜欢我提到的这几个史一样的剧情那我们就是敌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