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了好久的面包终于是吃上啦‼️咸香松软,软糯拉丝,超超超好吃!快去做起来
豆培根芝士面包
高筋面粉250克,水130克,鸡蛋一个47克,奶粉12克,糖30克盐3克鲜酵母10克黄油25克
土豆泥300克,培根70克,芝士碎80克,黑胡椒适量,每个馅料分40克
先水合半个小时,再用厨师机打8分钟就出膜了
28度发50分钟分成六份,每份大概85克左右
包好后表面喷水,粘上面包糠,也可以粘芝士粉芝麻的
35度发25分钟
上面剪个十字口烤箱180度烤15分钟#我的美食日记##烘焙[超话]##甜品[超话]##蛋糕[超话]##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A6d4FSbH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