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黄寅守医生
25-04-23 12:57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实际上,35+的女性,只需要做好筋膜层提升就行了!

根本不用花高价做大剂量注射,也不用忍痛去做拉皮,做一个筋膜提升就可以!

25+岁,以皮肤浅表皮层提升为主,做基础保养就可以了!
35+岁,深层筋膜层提升为主,多层提升,筋膜、韧带层补充弹性。40+岁,再考虑拉皮手术的事! http://t.cn/A6dyKSxA

再加上做点眼周年轻化和口周年轻化,能解决绝大多数的面部衰老问题!
如果拿不准自己需要做什么项目改善,可以直接私信我或者关注我,主页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给你解答 http://t.cn/A6dyK97k
(京)医广【2025】第03-11-0502号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