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安鲤特别好的就是他的自卑其实最多就是局促和逃避。他是不对抗别人甚至也不太对抗自己,也不因为自卑恼羞成怒,我感觉其实很难做到。因为很多人的自卑都表现在极强的攻击性和闹别扭发脾气觉得是别人不对。
我鱼儿就只是和一片羽毛一片云朵一样让糟糕的情绪轻轻穿过身体…好柔软好温柔。也未尝不是另一种清醒和强大[抱一抱]
发布于 吉林
我觉得安鲤特别好的就是他的自卑其实最多就是局促和逃避。他是不对抗别人甚至也不太对抗自己,也不因为自卑恼羞成怒,我感觉其实很难做到。因为很多人的自卑都表现在极强的攻击性和闹别扭发脾气觉得是别人不对。
我鱼儿就只是和一片羽毛一片云朵一样让糟糕的情绪轻轻穿过身体…好柔软好温柔。也未尝不是另一种清醒和强大[抱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