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买的这个糖真的巨巨巨好吃!
外面是酸粉,里面果味,整体酸甜偏酸点点
去富士山的路上走山路一整个大晕车随手买的,没想到成为我此行最爱[微笑]
🍑上代购好贵啊后悔没多背点回来
有n个味道我觉得葡萄的最好吃,柠檬竟没葡萄的酸很神奇
发布于 上海
日本买的这个糖真的巨巨巨好吃!
外面是酸粉,里面果味,整体酸甜偏酸点点
去富士山的路上走山路一整个大晕车随手买的,没想到成为我此行最爱[微笑]
🍑上代购好贵啊后悔没多背点回来
有n个味道我觉得葡萄的最好吃,柠檬竟没葡萄的酸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