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用的直板夹/卷发棒,不愧是GHD,业内标杆!像我这种手残都能轻松夹一点造型~
我本来以为卷头发是一个技术活,因为之前怎么夹都不卷,还看很多视频也没用,就想是我的头发太过细软所以没用吗…
几乎已经放弃,但最近头发长了又到了一个尴尬的不打理就看着土气的程度了,就又尝试了一次,直接上了GHD钻光,直接打开新世界!
❏❏ 首先它很快!
没有预热时间,并且一次成型!
插上插头直接就烫了,没有预热时间,2秒钟都没有等。
夹一次就有形了发根那边转个小C的弧度都花不了3秒直接高颅顶。
对我来说拉直巨方便,夹住一滑到底就行了,发尾内收就做个小内扣。
卷发嘛,我是个手残,就简单夹住转1-1.5圈往下拉。本身头发也不多,一边分个4缕出来拉一遍,再拿梳子/手顺一顺就好了。然后立刻看起来发量爆炸~
❏❏ 其次维持时间意外的久!
因为我细软发质,以前去烫头tony老师都会特意嘱咐我的卷毛维持不了太久,还会刻意做卷一点这样洗几次头之后就自然了。用别的卷发棒不仅卷了3次都仅微微卷,而且很快就没了。
用GHD钻光维持了一整天头包脸还不够,我睡完第二天起来都还是蓬松的头顶!
细软扁塌发质的真神啊,哪怕是用了不咋行的洗发水,依然可以临门救急(想到之前花了4位数做了个颅顶烫结果2周消失真的冤枉…)
❏❏ 第三,发丝光泽度超漂亮!
造型夹很烫,其实会很伤头发,之前用过的一些夹完之后发丝儿就有一种水分被抽干的枯。
但我第一次尝试GHD钻光的时候也没有涂护发精油直接夹了(看图..,也是刻意没用发油),夹完惊呆了:
拉直的部分超级顺滑+亮泽!
感觉是刚去做过护理+被tony用高级首发吹干后一样,可不就是“秀发”!
卷过的部分也没有毛躁的感觉,反而是很有弹性和空气感的。
不得不说“殿堂级”专业就是不一样,比别人快,比别人久,比别人亮,比别人顺手。
为什么强,因为它的面板上有多个感应区域,每秒超过250次运算检测,所以更快!而且会根据不同发质、发量、以及操作手法,高速并精准自动预测头发需要的热量并保持恒温,确保有用的同时,减少对头发的损伤。
一切都是黑科技~
都是造型产品,但它的这个效果卖出这个价格,我都想说是“高性价比”。
去美发店烫个头用好一点产品也4位数可能比GHD钻光轨了,钻光哪怕只用一年,分到每天只需6.7年,更何况它寿命很久+技术很新短时间内不会被淘汰,用上2-3年不是问题,算下来就更划算了!
每天多花几分钟就轻松造型出门,想拉直就拉直,想卷发就卷发,随心所欲~
戳:http://t.cn/A6d5HvoY 经典黑白和青柠绿都有,到手都是2499,额外加赠收纳包+鳄鱼夹
